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吉利将推首款MPV 第二排配独立空调系统

2017-10-16 09:12 网通社 0

  今年上海车展中吉利发布首款MPV概念车型,就此,继轿车和SUV之后,吉利将补齐MPV市场“缺口”。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首款MPV最新谍照,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,配置较为丰富,除装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外,第二排座椅还配备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。动力方面,吉利首款SUV有望搭载1.8升涡轮增压或2.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。此外,新车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。

 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,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,标志性的“水波涟漪”式进气格栅,搭配鹰眼式大灯,更显时尚;下方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并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,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。

  新车侧面较为饱满厚重,尾部较高,对于第三排来说能够拥有较好头部空间,配备多辐轮圈。新车并未采用MPV传统的侧滑门设计。此外,车身A柱区域配有小三角窗,提升驾驶员视野。

  吉利首款MPV内饰设计错落有致,富有立体感;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,搭配银色饰条点缀,提升内饰质感。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显示屏,下方为空调出风口;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,前方为全液晶仪表,搭配电子挡杆科技感十足。配置方面,新车配有一键启动、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有望搭载1.8升涡轮增压或2.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。传动系统方面,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6速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9:52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