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红旗L5将开启私人订制 预计售价600万起

2017-12-12 09:20 网通社 0

  作为国人心中的民族品牌,红旗拥有着颇为传奇的历史,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。每次大型活动,国家领导人都将乘坐红旗出席,而由此衍生的L5也就成为了车系的旗舰“元首座驾”。网通社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,红旗L5将开始限量订制,预计售价将超过600万元,而现售原版L5将于近期正式停售。作为旗舰车型,L5搭载了一台6.0升的V12发动机,可以提供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。

  在外观方面,L5汲取了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以及1965年红旗CA770的设计元素,一脉相承的造型让这款车极具辨识度。这款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竖条幅设计,搭配左右两侧经典炮筒式前大灯组,视觉效果极具古典气息。此外发动机盖上立有经典的红旗立标,让经典的元素一脉相承。

  镀铬的腰线自大灯侧面延伸而出,平直的延伸至稳步,看起来十分稳重,符合车型的定位。前后门把手采用了传统的“小如意”造型,并各自镶嵌有云龙纹白玉。宫灯式造型后尾灯更象征着吉祥。车身尺寸方面,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*2018*1578毫米,轴距为3435毫米,尺寸完全符合大型豪华轿车的要求。

  红旗L5采用了一体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,不同区域的区分非常鲜明。这款车并没有采用桃木面板,而是选择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——沈氏大漆饰板,让内部的风格沉稳的同时也具有了民族特色。方向盘的造型也颇为别致,中央则布置有红旗的金葵花Logo。

  动力方面,红旗L5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6.0升V型12缸全铝发动机,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,峰值扭矩为550牛米。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,可以提供平顺的乘坐体验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11:49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