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捷豹国产XEL将12月15日上市 竞争宝马3系

2017-12-12 09:26 网上车市 0

  XEL是捷豹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车,基于捷豹XE车型打造,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第二款车型。捷豹官方宣布,捷豹XEL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。新车搭载全新的国产Ingenium 2.0T发动机,相比竞品宝马3系,在动力和尺寸上均实现超越。

  继捷豹XFL后,捷豹又带来了第二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轿车XEL。新车外观继续延续XE车型的设计,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,四周有镀铬做装饰,内部融入银色网格。车身侧面线条流畅,腰线由前轮拱延伸至尾部。尾部风格简约,修长的尾灯采用LED光源,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。

  捷豹XEL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,搭配全液晶仪表。中控部分配有液晶显示屏,屏幕上方为空调出风口,下方保留了少量的简单的旋钮及按键。新车操控台部分有家族式旋钮换挡机构。

  捷豹XEL长宽高分别为4788*1850*1429mm,轴距2935mm,相比XE在轴距方面加长100mm。动力方面将搭载Ingenium 2.0T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调校,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,峰值扭矩365Nm,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.0T高功率在峰值扭矩方面也占据优势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19 02:20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