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大众T-Cross GTI搭载2.0T 最大200马力

2018-10-30 09:25 网通社 0

  大众T-Cross GTI基于2018年Polo GTI共享MQB A0平台打造,定位于小型运动SUV。近日,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T-Cross GTI车型的渲染图,新车将搭载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200马力。

  从外观上来看,大众T-Cross GTI相较普通版车型还是有很大的改变,首先是车头部分,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,并且沿用GTI家族的经典红线元素,贯穿左右大灯,并延续到大灯组内部;雾灯部分也有改动,经过重新设计后的下进气口,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;另外,行李架也经过熏黑处理,更加彰显时尚气质。

  内饰部分并没有流出图片,可以参考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,预计大众T-Cross GTI车型会在细节上有所变化,比如在方向盘底部会有GTI的标识,内饰材质也将区别于普通版车型,另外新车还将装配全液晶仪表盘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和2018款POLO GTI搭载相同的一款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47kW,峰值扭矩320Nm。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有关新车更多消息,网通社还将持续关注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6 05:56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