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买车的别着急 2月份有四款重磅新车上市

2020-02-02 10:00 新浪汽车-自媒体综合 0

  对于需要买车的人来说,可能2月份就是一个最好的买车时机了,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2月份大家都有时间啊,你们想想,不管是刚从老家来城市开始工作还是就在城市里生活的年轻人,过完年之后都会想要买一台新车啊。虽说手里面钞票可能不是很充足,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想要买一台爱车的心。更何况,很多的网友在网上天天都嚷嚷着要汽车主机厂推新车,从老百姓真实想法来看,其实对于新车的需求还是蛮大的。不过,咱们想买车的也先别着急,因为在即将到来的2月份,主机厂们看到了咱们大家的需求,所以将在2月份里连推4款重磅新车。它们每一款都是“硬茬”,为的就是让大家买到新车,带着这种期待,咱们就提前替大家来预热一下这些新车型吧。

  吉利icon

  预计上市时间:2月14日

  新车特点:基于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

  据吉利汽车官方表示,旗下全新紧凑型SUV——吉利icon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已上市。其仅推出1款车型,指导价格为13.2020万元,限量2020台。

  外观方面,吉利icon在部分细节之处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,例如,新车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,由多个“回”字依次叠放,类似沙漏。同时,其大灯组为细长造型,看上去更具攻击性。而两侧搭配两颗圆形竖向排列的灯源,整个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。车身侧面,与概念车保持一致,侧裙带有同色装饰,配备全新双五辐式轮圈,看上去十分硬朗。新车尾部将前脸的“回”字设计拆分,中央为牌照框,尾灯组为横向设计,内部结构依然融入“回”字元素,看起来整体感更强。车身尺寸方面,长宽高分别为4350/1810/1615mm,轴距为2640mm。

  进入车内,新车同样汲取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,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,颇具时尚气息,同时,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、挡把区域、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“时间符号”设计元素,从而与官方宣传的科幻感以及未来感做到很好的点题。此外,采用了10.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.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(搭载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),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。

  动力方面,搭载1.5T发动机+48V微混系统,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(177马力),峰值扭矩255N·m,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·m的扭矩,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同时,该车0-100km/h仅需7.9s,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.7L/100km。

  小结:吉利汽车在2019年全年收获了136万的销量,而2020年将销量目标定为141万辆。吉利icon作为吉利推出的全新产品,新车的整体设计个性且前卫,整体原创度非常高。相信它也能吸引大批年轻用户的关注,有望成为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。

  全新一代瑞虎7

  预计上市时间:2月18日

  新车特点:全新换代车型,采用奇瑞最新设计理念打造

 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,奇瑞全新瑞虎7量产版有望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。新车最早已于2019年广州车展中亮相,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,并提供1.5T/1.6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。

  外观来看,新车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,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大,轮廓上窄下宽,中网内部搭配点阵排布的繁星式镀铬饰块,并与两侧大灯相连。同时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,看起来更有立体感。此外,新车还配备了双条式LED雾灯。侧面来看,其造型与现款车有明显差别,一条平直腰线贯穿车身更显修长,下方腰线走势更加温和,看起来十分流畅。车身A柱、B柱采用了黑色样式,再搭配较高的轮眉,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,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,车身层次感更加分明。

 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,尾灯组内部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,同时尾部运用大量的线条勾勒,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。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为4500/1842/1746mm,轴距为2670mm。

  进入车内,全新瑞虎7较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,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,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。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,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为细长。此外,档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改变,电子档杆周围增加了实体按键,看上去更具科技感。

  动力方面,未来全新瑞虎7量产版车型将提供1.5T/1.6T两种动力车型。其中,1.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156马力;1.6T(290TGDI)车型搭载SQRF4J16型1.6T发动机,最大功率197马力。

  小结: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,全新一代瑞虎7进步明显。除了整车造型更为年轻、时尚,其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,并且它还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。2019年,奇瑞汽车销量达到605602辆,同比增幅12.1%。全新一代瑞虎7的出现,有望帮助品牌实现销量方面的进一步突破。

  捷达VS7

  预计上市时间:2月份内

  新车特点:MQB平台打造,捷达品牌的第二款SUV

  2020年1月11日,捷达VS7正式公布了官方预售价,其将推出4款车型,预售价区间为11.18-14.28万元,5月30日前完成购车的用户还能享受到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。捷达VS7定位于紧凑型SUV(A+),预计最快将在2月内正式上市。

  外观上新车与VS5相近,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,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,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,与捷达VS5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。侧面造型比较简约,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,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。轮圈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造型,符合年轻人需求。车尾同样比较简洁,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。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,提升视觉效果。另外,新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,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。尺寸方面,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/1841/1644mm,轴距为2730mm。

  进入车内,与VS5一样,VS7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,符合大众系的设计语言,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。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,便于驾驶员操作。此外,方向盘造型也与VS5一样,使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,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,提升了一定的质感。此外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,具备实体按键,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4T高功率发动机,最大功率150马力,最大扭矩250牛米,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/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驱动形式为前驱。

  小结: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二款SUV,捷达VS7依旧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。简约大气的设计、宽敞的内部空间、相对丰富的配置及合理的售价,这些都增加了它的竞争力。小智相信捷达VS7上市后依旧能延续捷达VS5的不错势头。

  新款奥迪Q7

  预计上市时间:2月份内

  新车特点: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,整体风格向Q8靠拢

  近日,互联网上流传的一张疑似新款奥迪Q7售价单图片火了。根据图片显示,新款奥迪Q7或将于2020年2月底正式上市,先期推出3.0T S Line运动型和3.0T S Line尊贵型两款车型,售价或为76.50-84.30万元。与此同时,资料还显示新款Q7的2.0T版本将于8月正式推出。而且相较于现款车型,新款Q7在价格上有着非常大幅度的下调,最高降幅在12万元左右,但具体真假尚未得到有效证实。

  外观来看,新款Q7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面孔,和奥迪Q8一样前脸造型更加犀利,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和新样式的前包围,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富有立体感。侧面轮廓没有太多的改变,尾部的调整则比较多。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尾灯组,下方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左右。牌照框的设计也相应改变,相比原先的梯形设计更贴合目前富有层次感的设计。后包围加入银色涂装,配合新样式的排气造型,更加上档次。

  车内的设计与老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异,完全告别了老一代的设计理念。全液晶仪表、双中控屏幕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,也不会像老款车型那样让人觉得有点老气。新车将会提供四区自动空调、电吸门、Bang&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、芳香/电离器的空气质量包以及按摩座椅。

  至于动力部分,国内在售车型预计依旧搭载2.0T和3.0T发动机,调校上相比于老款有一定的调整。此外,新车还将搭载48V微混系统,进一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。

  小结:2019年,全新宝马X5和奔驰GLE的相继换代上市。奥迪Q7也加速了改款的步伐,从上面曝光的信息来看,它中期改款的动作非常之大。相信在综合实力全面升级后,它在与全新奔驰GLE、宝马X5的竞争中也更有底气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7 01:04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