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20万购车预算 中德日美系四款SUV推荐

2020-02-05 09:39 新浪汽车综合 0

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很多人第一台车的购车预算都来到了15-20万元,而在这个价格区间内,又多以合资品牌SUV为主,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,手握20万元预算,如何能够买到心满意足的SUV车型?

  为了适应大多数人的口味,我们分别从德系、美系、日系以及自主品牌中挑选出了四款车型,供大家选择。

  长安福特-锐际2020款 2.0T 四驱悦享款

  官方指导价格:18.98万元

  推荐理由:作为福特打响回归第一枪的重磅产品,锐际应该是近来关注度最高的车型,共推出三款车型,标配2.0T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,同时三款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,更可贵的是,低配车型仅需要18.98万元。

  作为福特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,锐际延续了海外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,夸张的曲面设计让整车有着很大的改善,在细节方面,新车扩大了格栅尺寸,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,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原汁原味的引进了主打运动的ST-Line版本。

该图片车型为四驱嘉享型该图片车型为四驱嘉享型

  锐际采用了平底的运动风格方向盘,以及大家熟悉的旋钮式换挡机构,车内大部分采用皮质包裹,配备6.5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以及12.3英寸的中控大屏,内部搭载SYNC+智行信息娱乐系统,支持自然语音对话、百度导航、爱奇艺、喜马拉雅、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等功能。

 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,锐际的表现并不是今天四款车型中最突出的,但依旧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、驾驶模式选择、膝部气囊、前后排头部气囊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自动空调、定速巡航、倒车影像等功能,并不丰富,但基本满足了大多数的使用场景。

  动力算是锐际的强项,搭载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马力248Ps,峰值扭矩393N·m,并且标配了四驱系统,这样的动力参数和驱动结构在合资品牌中还是比较少见的,更何况价格只有18.98万元。

  广汽本田-皓影2020款 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

  官方指导价格:19.98万元

  推荐理由:除了“本田大法好”之外,作为CR-V的姊妹车,皓影有着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,以及实用的空间,参考CR-V的使用成本和保值率来看,皓影无疑将会是这个市场内除了CR-V之外,最具竞争力的日系SUV车型之一。

  皓影的外观设计其实并不用做太多的阐述,采用与第十代雅阁非常相近的设计语言,羽衣式LED大灯、贯穿式镀铬装饰大家都非常熟悉了。相比于CR-V来说,皓影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,同时,如果您的预算富裕,那么幻夜的全黑版本也是一个非常个性的选择。

  相比于外观来说,皓影在内饰上就没有给人那么大的惊喜了。它与CR-V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,用料上也是大面积的软糖塑,虽然缺乏一定的档次感,但用起来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,不会听到时有时无的烦人异响。

  配置方面两驱豪华版还是非常丰富的,例如全速度的自适应巡航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车道保持辅助系统、主动刹车这一类的高科技配置,还有全景天窗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LED大灯、4向调节的方向盘、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这样的实用配置。作为一台日系车参考其19.98万元的价格来说,已经算是诚意满满了。

  动力方面,两驱豪华版搭载了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匹配CVT变速箱,最大马力193Ps,峰值扭矩243N·m,这个数据虽然算不上好看,但在节油方面却有着不错的表现,工信部油耗近为6.3L/100km,再加上本田“耐造”的属性,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还是能让人放心使用的。

  广汽传祺-GS8 2020款 390T 四驱豪华智联版(七座)

  官方指导价格:19.78万元

  推荐理由:中国人的喜好自主品牌是最了解的,所以大尺寸的7座GS8打动了不少消费者。同理,在配置方面自主品牌向来有着明显优势,只要您不是很注重品牌带来的附加值,那GS8也是一个不错的高性价比之选。

  2020款GS8相比老款来说改动并不大,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的部位,新款车型在雾灯处增加了T字型的镀铬装饰点缀,相比老款来说更加精致。在车身尺寸方面,长宽高分别为4835/1910/1785mm,轴距达到了2800mm。

  2020款GS8的内饰进行了较大幅的调整,设计感、档次感都得到了同步提升,车内用料和配色也更加讲究,大面的真皮包覆以及缝线工艺让GS8的豪华感再一次得到提升,12.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.3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。

  配置上对比合资品牌来说,GS8更注重驾乘人员舒适感受,电动尾门、感应尾门、前排座椅加热、主/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、感应式开启等一系列的配置几乎堆满,而在科技配置方面,四驱豪华智联版的表现不如两驱豪华版的皓影,并没有太多的主动安全配置。

  2020款GS8换装了第三代2.0T GDI发动机,最大马力252Ps,峰值扭矩390·m,在今天挑选的这四台车里,也是名列前茅,同时这台发动机在气门室盖、气缸盖、油底壳上部这三个地方采用了铝合金材质,进一步实现轻量化的目的。

  一汽-大众-探岳2019款 征途版 280TSI

  官方指导价格:18.59万元

  推荐理由:德系SUV其实有很多的选择,但从最近的销量榜单来看,探岳的表现真的是一鸣惊人,为了满足一部分人“随大流”的心态,在20万元内能够选择到的探岳也仅有这一款。不过大众车系向来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,如果您真喜欢这台车,不妨到店内打听打听优惠如何再做打算。

  探岳的外观还是保持着大众家族非常明显的特征,大面积横向设计线条,延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,相比同级别的途观L要年轻活泼了不少。尺寸上,相比加长后的途观L要小上一圈,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中规中矩的表现。

  内饰相比外观来说更让人觉得熟悉,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控制区域是如今大众最流行的设计方式,除此之外依旧是传统的样式,作为最低配的车型,征途版依旧配备了6.5寸的中控大屏,支持CarPlay等车机互联系统。

 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,征途版其实没有什么豪华的配置,除了全LED光源和真皮方向盘之外,相比今天推荐的其他车型来说要逊色不少。并且相比于高配车型,它减配了膝部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,这一点被动安全配置还是十分重要的。

  动力上征途版搭载一台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150Ps,峰值扭矩250N·m,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。相比于其余三款车型来说,1.4T的版本肯定是上不了台面的,如果预算充足,且经销商优惠力度较大,笔者还是建议您购买330或者380的车型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19 06:01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