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不输奥德赛 四款自主MPV实力推荐

2020-02-06 09:40 新浪汽车综合 0

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,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,再加上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和人口老龄化影响。年轻一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已经发生改变,由单一的追求空间大转而要求在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,还需具备良好的舒适型,来满足家中老人和小孩的乘坐感受。对于家中人口比较多的家庭而言,一辆MPV就可以更好地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问题,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国产MPV车型。

  吉利嘉际

  吉利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——时光竞速美学。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,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,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。新车内饰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-Vison环抱式设计,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,视觉层次感丰富,动力上搭载一台吉利第三代1.8TD发动机。

  嘉际采用“多元平衡”设计理念,打造出集轿车、SUV、MPV优势为一体的“三体融合”车身设计,展现出动感、时尚、前卫的高颜值,重新定义MPV的设计美学,为年轻家庭开启轻盈从容的生活新风尚。

  广汽传祺GM6

  传祺GM6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语言,前格栅处采用多条横向镀铬条填充,与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搭配,具有一定的辨识度。内饰时尚感非常强,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将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,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。动力方面将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.5T发动机。

  相比GM8的商务属性,GM6则更倾向于家用,尺寸也小一号。家族式的外观设计、富有质感的内饰以及表现满足需求的空间,为MPV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,也填补广汽传祺在MPV市场更加细分的布局。

  比亚迪宋MAX

  2019款比亚迪宋MAX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,外观上的升级在于增加双色外后视镜、新样式17英寸双色轮圈,以及琥珀金色车漆。内饰中控屏升级成为了10.1英寸或12.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,内置DiLink车机系统,可根据不同App应用的场景自动旋转。此外,手动/自动挡车型的档杆均有优化和升级。动力上搭载了现有的1.5T发动机。

  MAX的颜值确实在中国品牌的车型里算是拔尖儿了,同时内饰的质感也要比自家以往的产品有着很大的改善。对于有7座需求的家来说,有着全新设计理念的比亚迪宋MAX对广大消费者有着很大的杀伤力。

  长安欧尚科尚

  科尚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,大面积的U型格栅搭配菱形中网。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平滑,银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样式炫动。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风格,中控台为对称式的设计布局,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,除此之外,其还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。动力上提供1.5T和1.5T+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。

  在10万级国产MPV市场中,很多车型大多都因为成本限制而很难做得非常豪华,像是双侧电动侧滑门、轻混系统也都是级别中罕有的。而科尚的推出则填满了这一空缺,拥有着与更高级别MPV竞争的实力,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。

  总结:对于选购MPV的消费者来说,配置和空间的表现十分重要,作为国产MPV车型,以上四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性价比高,配置丰富豪华。现阶段汽车对于我国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,是仅次于住房的高消费品,不谈性价比一切都是空谈,作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,这几款10万左右的自主MPV都很适合年轻人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8 11:31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