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10万买中型SUV 这几款车最值得购买

2020-02-07 09:33 新浪汽车综合 0

  当下年轻人买车,10万预算基本就是常用预算,当然土豪随意!那么10万预算有哪些精致又有型的中型SUV呢?看看阿贵看车今天的推荐吧,说不定有你的菜哦!

  长安欧尚科赛

  指导价:8.68万-15.48万元

  推荐理由:兼具外观和性能价格又不贵

  长安欧尚科赛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设计,外观造型偏硬朗,但属于粗中带细的那种,例如中网、日行灯以及D柱等造型,无一不透露着科赛的与众不同。2020款科赛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其外观并未进行调整。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30*1868*1775mm,轴距为2800mm,在同级别产品中有一定优势。此外,科赛全系所有配置车型均可选装5/6/7座布局选择,满足不同情况的多人出行需求。动力上,搭载蓝鲸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131kW,峰值扭矩265N·m,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而这样的动力完全不用担心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。

  新一代瑞虎8

  指导价:8.88万-15.59万元

  推荐理由:颜值高、豪华座舱

 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全新瑞虎8采用了更年轻化设计。全新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,让新车看上去时尚动感而大气。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,让整车辨识度十足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*1860*1746mm,轴距为2710mm,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出众。动力上,搭载了1.5T发动机外,还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 1.6TGDI发动机,最大功率145kW,峰值扭矩290N·m,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,百公里油耗仅为7.4L,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新一代捷途X70

  指导价:6.99万-12.29万元

  推荐理由:一种新的生活方式

  新一代捷途X70依旧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,既结合了家用SUV的文章,又包含了一部分的激进元素,整体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。此外,不到7万元的起步价诚意满满,其标配项目较丰富,主/副驾驶安全气囊、胎压监测、10.1英寸中控屏、百度CarLife、车内中控锁等。4720*1900*1695mm以及2745mm长轴距超越同级。后排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,都非常的充裕,拿来家用也很合适。此外,捷途X70还提供5/6/7座位可选,动力上,搭载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115kW,峰值扭矩230N·m,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  东风风光580Pro

  指导价:9.29万-12.09万元

  推荐理由:时尚颜值高、空间超值

  风光580Pro可以看作是风光580的升级版车型,从外观上来看,风光580Pro采用了更能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设计。前格栅采用了如今颇为流行的点阵式格栅,前大灯的“眼角”也更平直,营造出了富有活力与时尚感的造型样式。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耐看了。4715*1845*1715mm的三围和2780mm的轴距相比前两款优势更加,不过,目前只提供7座版车型,无论你坐不坐,第三排座椅就在那里,乘空间的表现上还是比较不错的。动力上,搭载1.5T发动机,提供两种动力调校。其中280车型最大马力179Ps,最大扭矩270N·m,账面数据比风光580上的那台1.5T发动机高出不少,与之匹配的也是CVT无级变速箱。

  小结:

  这4款车型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耐用性都是相当不错的。这四款中你最中意哪款车型呢!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~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0 03:27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