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好看又实用 12万左右最适合入手车型

2020-02-14 09:28 新浪汽车综合 0

  现在买车的车主基本上都离不开两个重要的关键点,一是实用,二来是有面子。实用自然是不用多说,但是有面子的话就比较困难了,毕竟在所有的人眼中,肯定是价格更高的更有面子一些。那么如果在控制预算在12万左右,我们又该如何达到这两个要求呢?下面的几款车型就很适合。

  哈弗H7

  在这个预算中我们可以买到这款车169马力的1.5T发动机配置7挡的双离合,最大的扭矩数值可以达到285N.m,其动力足够且很稳定。作为一辆5门5座的紧凑型SUV,车身尺寸还是可以的,哈佛在大空间方面营造得比较好,尺寸为4620*1846*1690mm,轴距为2725mm,空间感的表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极为优秀的,也满足了更多空间上的需求,外出不需要担心乘坐因空间太小而不舒服。除了这两点之外,它的颜值也并不差,外观上酷似WEY VV7跨界风的设计,让人眼前一亮,并且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,满足了买车第二个关键点——有面子。

  长安CS55

  这款车型全系都是搭载1.5T的发动机,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的变速箱,其动力最大功率数值为115Kw,扭矩数值为225N.m,动力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要求。空间感上这款车型也表现得很不错,车身尺寸为4500*1855*1690mm,轴距2650mm,能够满足使用者的家庭日常需求。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型的内在配置很有诚意,像是倒车影像、3.5英寸液晶仪表盘、8英寸液晶触控屏等等功能都能够在这个预算中体验到,不得不说,这款车型是将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。当然,外观上的设计也还是很时尚,将年轻的气息体现的是淋漓尽致。

  大众朗逸

  要说到有面子要实用还要控制预算,那么大众朗逸这款车型就是首选。首先面子上肯定是有的,毕竟大众的标志只要稍微接触了车的人都知道,而且这个品牌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。同样它的实用性也并不差,在这个预算中我们有5挡的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的选择,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,且它的动力也还算充足,1.5L的发动机最大的扭矩数值可以达到150N.m,平时日常使用是完全足够了。当然,可能很多的人认为大众的车型外观都普遍比较老气,其实不然,这款车型主要面对的就是年轻的消费者,所以在外观上的设计也是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,更富有运动化的气息。

  总的说来,上面的三款车足够满足我们买车的两个关键点,不仅仅好看有面子,而且实用性也是非常的高,都是谈得上性价比一词的车型,值得我们入手选择。那么你们会更喜欢上面的哪一款车呢?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10:19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