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家用稳 商用强 这四款B级车品质不错

2020-02-15 08:42 新浪汽车-自媒体综合 0

 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了,从几年前买车要求能开、耐开就好,到现在还要求车辆在设计时尚、配置丰富且动力够强的同时,更要价格亲民。这样严苛的选车需求虽看似有些过分,但由于车市竞争残酷,车企们仍打造出了许多能满足大家要求的车型。像今天,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四款设计时尚、配置丰富、动力够强且价格便宜的B级车,同时它们也是四款家用稳、商用强的B级好车,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第一款,迈锐宝XL

  作为一款美系B级车,改款后的迈锐宝XL竞争力明显提高,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有了出色的设计。比如说迈锐宝XL提供的Redline版本,全车黑化的它让无数年轻人以为是一款改装后的车型,而且它的车身各个细节都尽可能强调了运动感,像前格栅、轮圈以及尾灯组等,甚至连车标都进行了黑色涂装,整个前脸的气场十分的强。再配合上迈锐宝XL超4.9米的车身长度,还让它整车造型多了一份庄重,增添了商用性质,开出去谈生意一般不会掉价。

  而且,迈锐宝XL的动力表现也很不错。不过,1.3T车型由于是三缸发动机,动力方面并没啥亮点,只是在经济性方面的表现比较好,适合家用。而迈锐宝XL的2.0T车型却不一样,241马力和350N·m的参数匹配9AT变速箱,百公里加速仅需7.2秒,这个成绩在这个级别绝对是首屈一指。最重要的是现在2.0T车型价格也很亲民,顶配车型指导价不足22万,优惠3-4万后落地仅20万,比之同排量的帕萨特亲民多了。

  第二款,传祺GA6

  虽说传祺GA6是一款国产B级车,但它的产品力却是可以媲美一些豪华轿车,比如内饰档次感就可以和奔驰A级战成平手,在软性材质包裹率上还更胜一筹,且内饰部分还有科技感极强的中控双屏、高配车型还采用了黑米色搭配,配合皮革和软性材质的包裹,整车豪华感绝对堪称同级一流。传祺GA6还有着近4.9米的车长和2.8米轴距,既保证了它车身修长而协调,更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,开出去接待客户什么的一点也不丢面子。

  并且,传祺GA6的价格也不高,指导价10-16万之间,比买速腾值得多。与此同时,配置的1.5T发动机的传祺GA6,它的百公里油耗仅在7L左右,经济性也非常不错,家用性质非常可观。

  第三款,现代名图

  作为合资阵营最入门的一款B级车,现代名图的官方指导价为12.98-16.98万元,和传祺GA6差不多少,且它在市场终端优惠普遍在3万左右,也就是说它最低仅需9万多,顶配落地不一定超过15万。所以,名图无疑是众多合资B级车中门槛最低的一款车型,再结合上它百公里仅7L的出色燃油经济性,以及2770mm轴距等车身参数所带来的优秀空间,也算得上是一款家用和商用都很不错的B级车。

  当然,名图的尺寸也比迈锐宝XL和传祺GA6却是差了不少,4.7米车长和2.77米轴距在同价位合资车中算是中规中矩,但在B级车领域却是比较入门,甚至乘坐空间还不如速腾更出色,这一点有点可惜了。

  第四款,新宝骏RC-6

  虽说上述这三款车型虽说性价比不错,但它们比之9万起步的新宝骏RC-6却是要逊色许多了。作为一款标准的B级车,新宝骏RC-6不仅长近5米。且空间大、气场强,商用性质浓烈,同时得益于RC-6媲美主流SUV的通过性、1.5T强动力之下才7L的百公里油耗,还让新宝骏RC-6成为了一款特别稳妥的家用好车。

  还有,新宝骏RC-6配置还十分的丰富,别看它顶配才刚12万,但是却具备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,像主动刹车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均有搭载,相比上述三款车型都要出色。此外,新宝骏RC-6还配置有先进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,这这套强劲的车联网系统的加持下,新宝骏RC-6不仅车内功能可实现语音无延时、无错误的控制,比如说一句话就能瞬时搞定导航目的地设置;同时它还支持24小时全时在线互联,并能直接使用手机上的APP,有着远超传统车联网的丰富功能。

  总之,上述四款B级车都非常不错,均是能家用,更能商用。而大家在上述车型中,如若喜欢合资,那么就选名图或迈锐宝XL,当然预算得适当提高一些。如果你只有12万左右的购车预算,那么还是建议传祺GA6和新宝骏RC-6,不过低配和高配怎么选也不需要太纠结吧?特别是其中的新宝骏RC-6,价格比迈锐宝XL、传祺GA6和名图更低的它,却在空间、颜值、气场、功能和智能上处于领先地位,更是一个物有所值的选择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7:23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