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同级加速最快 15万这些车型值得拥有

2020-02-22 06:30 新浪汽车综合 0

 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趋于年轻化,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购车的主力军,这也促使着汽车产品在不断的变化。因为年轻人需求的多元化,一辆车往往要具备更多的特质,才能被年轻消费者认可。

  家用汽车的性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都被我们淡化了,觉得家用车只要动力够用就行,但是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不这么认为,一辆拥有强大动力性能的汽车,对于年轻人而言,无疑更加具有吸引力,那些个动力绵软的车型,都是留给老年玩家的弱鸡。

  今天笔者就跟大家推荐四款15万元左右的性能家用车,他们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加速能力,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。

  思域

  售价:11.59-16.99万元

  十代思域自发布以来,就凭借着其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性能,成为了细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。它是本田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搭载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,同时也是目前同排量合资轿车产品中加速最快的车型。

  根据很多媒体的实测数据来看,排量仅有1.5T,马力只有177Ps的思域,在CVT变速箱的帮助下,就能取得7秒左右的破百成绩,这是相当难得的一件事情。要知道,很多2.0T车型的破百时间也都要超过7秒,思域的这种动力性能,无疑提供了越级的表现。

  福克斯

  售价:11.58-16.58万元

  福克斯是运动型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老牌选手了,它从刚进入中国以来,就一直是同级别最具运动气质车型的代表。目前福克斯主打的动力系统中,有一套1.5T加6AT的组合,其中这台1.5T发动机拥有181Ps和240Nm的强大输出,这保证了福克斯很好的加速能力。

  它的破百时间也在8秒出头,这个成绩虽然比不过思域,但是也算得上优秀,再加上福特福克斯一直以来在底盘调校方面的优势,以及它非常运动外观,综合看起来,它的确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。

  名爵6

  售价:9.68-13.28万元

  全新名爵6很强大,它可以算得上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中,产品力最强的了。它不仅整体设计达到了国际大牌的水平,在机械素质,人性化配置,整车尺寸空间等环节,也都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。其中最吸引我们关注的,还是它强大的性能。

  名爵6搭载的1.5T发动机拥有169Ps的最大马力和250Nm的最大扭矩,这样强大的性能意味着7速DCT双离合版本的名爵6就能拥有7.1秒的破百能力,这在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中是绝无仅有的。并且名爵6后期还会推出一个手动高性能版的车型,它拥有190Ps和300Nm的强大性能,其破百时间更是锁定在了6.6秒,并且根据目前名爵6的价格体系来看,这款手动高性能版的价格也很可能只需要15万元左右。

  Polo GTI

  售价:14.69万元

  讲真,阉割了海外版的双增压也好,没有采用1.8T发动机也罢,这些虽然都是国产Polo GTI一直以来的槽点,但是不可否认,它的确是15万元价格区间内跑得最快的车型之一。而在国产小型车领域,能与之一战的,也只有经过改装以后的超跑GK5了。

  早前的Polo GTI搭载的是131Ps的TSI发动机,在经历了小幅调整之后,它已经换装了马力更大的EA211发动机。这台发动机在Polo GTI身上的数据为150Ps和250Nm,这样的输出虽然算不上非常强大,但是推动Polo GTI娇小的车身也是富足有余。经过实测,这款小钢炮能够轻松跑进8秒内,秒杀大部分买菜小型车应该是绰绰有余的。

  写在最后

  有了上述四款车型,相信以后在直线加速上大家一定会更有信心,毕竟性能是他们最主要的卖点之一。不过请记住,一定要买高配车型,什么三缸1.0T的思域,就不要再考虑了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9 03:22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