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郑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适合家用代步 高性价比合资三厢家用车

2020-02-26 09:21 新浪汽车综合 0

  虽然说现在的汽车市场对于运动,性能的热度越来越高,但是家用车依旧是汽车市场经久不衰的需求,有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买车的需求就是10-15万购买一辆性价比高的家用轿车。

  广汽丰田·雷凌

  官方指导价: 11.58-15.28万

  全新一代雷凌采用了更年轻更凌厉的造型,内饰也焕发出更时尚更有质感的一面,相较旧款而言,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  雷凌采用了低重心的设计,外形也更具前卫时尚高级感,整体设计倾向于使用更多锐利的元素营造视觉张力,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。

  雷凌的侧面造型简洁利落,有种俯冲的姿态,非常的有动感。

  雷凌的内饰在高级感方面下了比较多的功夫,中控台的造型还是整体的质感,都注重精致感的营造,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+前后调节,按键触感清脆,分布合理,操作方便。

  除入门车型外,其他车型均搭载了丰田最新一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,这套系统融合了自适应巡航、预碰撞安全系统(主动刹车)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车道保持辅助、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,能够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概率。

  雷凌燃油版使用的是1.2T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85kW(116PS),峰值扭矩185N·m,匹配可模拟10速CVT变速器。双擎版则采用1.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+电机+E-CVT,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(98PS),最大扭矩142N·m,综合最大功率90kW(122PS)。

  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换代,让它在外观、驾趣、安全、智联等方面都表现不错,尤其是在各种高价值配置上的诚意满满,让雷凌成为10-15万区间很多人会选择的车型。

  东风日产轩逸

  官方指导价:9.98-14.30万

  轩逸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,基本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。

  外观方面,2020款日产轩逸采用了家族式V-motion造型,前脸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,看起来更加的时尚。

  内饰变化也是比较大的,新款轩逸的内饰简洁之余有非常有层次感,方向盘也换上了日产家族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,整体年轻、时尚又耐看。

  配置方面,第十四代轩逸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、胎压显示、无钥匙启动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。

  乘坐感和后排乘坐体验依旧是轩逸的一大卖点,宽敞的车身设计、舒适的坐垫以及柔软的中央扶手,都是它舒适家轿的优秀表现。

  动力方面,搭载了第三代HR16发动机,1.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02kW/6300rpm,最大扭矩169N·m/4000rpm,在动力方面来说,轩逸确实算不上优秀,调教也是家用舒适性,如果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肯定就不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了。

  轩逸的内外造型有了很大的改变,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,它的后排依然出色,配合上合理的定价和优惠,帮助它一直处于轿车销量前列。

  雪佛兰·科鲁泽

  官方指导价:8.99-11.99万元

  全新科鲁泽的外形设计依然是家族化的风格,全新科鲁泽分有Redline以及RS两个版本,也由此分成两种前脸造型,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。

  全新科鲁泽全系标配了LED大灯/日间行车灯以及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,这在同级别中是相当罕见的,的操控性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。

  内饰方面,科鲁泽就没有太多的亮点了,不论是整体的设计还是用料,都不是非常的优秀。

  配置上,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、主/副驾驶座安全气囊、前排侧气囊、皮质方向盘以及后排出风口的,普通家用还是够的。

  科鲁泽有两款发动机可选,它们分别是1.0T和1.3T的直列三缸发动机,其中1.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/5600rpm,最大扭矩170N·m/2000-4000rpm;1.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/5500rpm,最大扭矩230N·m/1800-4400rpm。1.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,1.3T发动机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  雪佛兰科鲁泽同样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车,放在同级别的阵营中,可以算的上是高配置,作为日常用车非常合适。(文章来源:股市---清风)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0 03:30
顶部